Wednesday, April 8, 2009

不想说的秘密~

前阵子,
在我生活中发生了一件事。
这件事。。。我。。。不想让人知道。
而。。。大家。。。却很想知道。
守秘密总是辛苦的。
于是我选择了把这个秘密跟两位好朋友分享。。。
把它说出来,
真的可以减轻心灵的负担。。。
因为释怀是最好的解脱~
今天,
事情发生过了两个星期后,
我决定把秘密拿出来与第三个人分享。。。
那知道?!
我都还没说,他。。。已经知道了。。。
我在想,
事情究竟是从那里传播出去的?
真的是他吗?
夜了,
累了,
倦了,
也许已经不需要再追究了。。。
那怕是迟或早,
秘密总有曝光的一天。。。

3 comments:

依藤秋 said...

what secret...faster let us noe ma..we so kepoh

心影 said...

让秘密永远是秘密,就让自己永远守着,哪怕是自己也没法守着的秘密,也就别指望他人的应允了。

唉,别给自己也别给别人太多的秘密,坦荡荡的,活得也自在些。

elynn said...

隐藏的事没有不被揭露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