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传了一封空的简讯给你
其实并不然
我只是想让你想起我
提醒你我的存在
换个角度来说
其实我也不懂应该开口和你说些什么
我知道你说过
你不可能为了我而放弃他
我依稀记得我对你说过我不介意我们不能常见面
但,
你是否知道我们已经三个星期没有见面了
两个星期没有通电话了
两个星期没有传简讯了
我试着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发现
原来并不多
很多时候我们被逼因为他而取消约会
原来我们没有回忆
依稀记得那一个他不在的下午
我们第一次,唯一一次肯定了我们的关系
那时候的我们是如此的甜蜜
昨晚讯息传出后
我等了一个晚上
依然没有收到你任何的回讯
你是否尝试暗示我你已经做了一个决定
你是否为了维持你们的恋情而选择了把我淘汰出局
我...
是否应该主动离开这一个等边的三角游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