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我胖了~

妈的!我又胖了!
今天到了丽贞的OFFICE ,
在好奇心的怂恿下我试用了丽贞的厚玻璃制造的体重机。
那一架利用厚玻璃制造的体重机,
外表看上去真的是酷爆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他的准确度更是让人无法窒息!
当我站上那体重机时,
体重机上的竟然出现72。4KG?!
我的天啊。。。
我可是从来没有肥过70KG,
现在。。。
唉~我该怎么办才好。。。

3 comments:

laici said...

我那个是digital称重滴~
所以很准下滴~咔咔~
别再骗人说你57.9 kg料~

anson said...

对咯,准到吓死我!!!
怪不得你不敢秤咯,
因为你会破表!哈哈

依藤秋 said...

good.. pls go for 80KG..yohoo..yo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