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有时想念~

有时想念~
我想你...
经过了六个月的煎熬,
今天我们见面了...
我一直问自己:
究竟我们今天是以什么身份,
什么心情出来见面?
我想了很久,
但却找不到答案。
也许我们只是有时想念~
当我见到你的时候,
你脸上依然展露出那招牌的笑容。
你让我觉得我们之间是否...
我真的很矛盾...
我矛盾...
因为我无法搞清楚我们的关系,
因为我无法猜透你的心里想什么,
我无法让自己平静下来。。。
我们曾经许下承诺,
好让彼此更好过。
可是后来...
我发现:
我们只是过得更折磨...
今晚又下雨了,
在弥漫的夜里,
你...
是否闻到了幸福的味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