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学习等待。。。

学习等待。。。
还记得小时候常笑人家为何傻傻的在等待。
因为总觉得等待是痛苦,
等待是不会有结果。。。
与其等待,不如解脱。。。
可是往往你越是笑人的事情越是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我还记得我曾经答应过你说:
我...会等你。
我说我会等你两年的时间,不会放弃。
当时的我终于了解到等待是痛苦的。
等待是一种精神上的折磨。
我承认我曾经好几次不经意的打破了我对你的承诺。
我承认自己总是受不了诱惑。
可是每当一段结束后,
我总是会想起你。
是她们不比你好?
是她们不比你善解人意?
是她们不比你体贴?
还是我对你的感觉比不上她们给我感觉。
2010年总觉得好像比较忙碌,
有一种不想在恋爱的感觉。
在平静下来的时候,
我的脑海就浮现着你。
在此时,
我做了一个决定。
决定就酱为你等下去。
在煎熬也会继续等下去。
只是...
不懂你是否也会为我等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