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通告~痛到~

昨天接到朋友的电话:
说不够演员,叫我充数。
在自己爱演又缺钱用的情况下,我答应了~
早上九点的通告,
我八点多也就到了。
一到现场就等着发型师为我剪个三,四十年代的头,
在加上还要用特技来我的金发变色~
唉,那个头真的有够sohai的!
难看死了~
顶着一个难看的头,
心里已经有够气了。
在加上那一对超不pro的工作人员,
乱乱发通告时间,
区区的那几场戏,
也要让我等上8个小时才能拍完。
让我整个早上对着那已经让我看到要吐的台词发呆~
总而言之,
以为这组会比上一组好,
但是原来却没有!
唉~
还中了一张saman~
有够痛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