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学习。放手




昨天是你第一次这么的坦诚向我说出一切…
很谢谢你。
虽然心中非常的难过与不舍,
虽然自己是多么不愿意接受现实。
但当夜不再黑,梦始终还是要醒过来。
但你告诉我说:
“你一定不知道,你在我心里占据的位置有多大、多重要
总是那么轻易地被你的一通电话、一个简讯,甚至是一句话
影响自己的生活和心情”
我发现原来我在你的生活中占了那么大的一个位子。
你一定不好受,
你一定也很辛苦。
对不起,
原来不知不觉中,
我总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
一次又一次的让你失望。
你说:
“或许是时间点不对了
也或许是感觉不对了”
我说:
“其实只是彼此的勇气不在了”
没有人有勇气的许下五年的承诺。
五年的承诺,
是多么的重。
不是浪漫,
是一种负担,一种枷锁。
你说:
“这段感情,你真的没有后悔
只是希望,经历过的自己,是变得更成熟了
而不是只留下伤心难过,每一次回味都只有眼泪陪伴”
我说: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可以回到过去…
我…一定不会这么懦弱的放手…
我不会让我们的幸福消失在那瞬间…”
原来爱情是可以那么的重,
那么得痛。
也许现在的我只能说:“对不起”
就算是最后一次宠你 顺着你
我们就这样结束吧
也许要学习放手,
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但,就如你所说的,
五年, 什么时间都足够了。
五年, 我们应该可以放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