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下雪的夜晚



下雪,
天空突然飘起雪白的雪花
冷冷的,静静的。
非常舒服。
而你,
想仙女般出现在我的眼前。
再次地看到你,
我的内心是无比的喜悦。
你温柔的牵起我的手,
脸上带着你那温和的笑容。
我真的无比的高兴。
我问了你一个问题,
你。点头了
我的内心是如此的亢奋。
最后,
我们拥抱了~
一个短而美的梦
这个梦发生在昨天晚上。
有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终于了解到了这句话的意思。
梦醒时,我哭了。
我哭,
是因为我对你的思念
我哭,
是因为我对你的不舍
我哭,
是因为我知道这梦不可能成真
我哭,
是因为梦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