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你将带着希望离开。 我将抱着悲伤留下。


还有十五天。
半个月的时间。
你将带着希望离开。
我将抱着悲伤留下。
也许我会问你为何忍心地把我留下。
你也许会说我当初一样也是把你丢下。
以期说这是一种报复,
倒不如说:
这只是一种公平的结束。
短短的十五天已经对我如此折磨,
我不敢想像,
接下来的五年会是如何。
你说:
谁都不能担保五年的时间彼此不会变心。
你说:
也许我们会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你说:
也许我们会遇到更了解自己的伴侣。
你说:
别为这没有结果的承诺坚持。
你说:
五年。我们一定能忘记彼此。
我说:
五年。我。。。
不敢想象。我会变成怎样。

还有十五天,
你对这个地方还有留恋吗?
我应该在见你最后一次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