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一百八十多个夜晚,你好吗?

半年没有打开我的部落格了。
在你离开以后,我的心与部落格一样。
一直都是封闭着。。。
尝试想把它打开,但却总是忘了帐号密码。
就好像我的心锁一样,一直找不到钥匙。
因为钥匙已经被你带走了。。。
没有了钥匙的锁头就像没有了指南针的帆船,
漫无目的的在大海中漂浮。。。

打开封闭已久的部落格是因为心里有着很多话想说,
但总是找不到一个倾诉的对象。
曾经如此渴望爱的我,
如今却懒得去爱。
是对爱情失去了瞳境,
还是对爱情失去了向往,
或者是其实我的心早以被你带走。
早已不懂的爱了。。。

半年的时间转眼就过,
说实在的,
始终无法适应你不在的感觉。
少了你的笑容。
就犹如少了草莓的草莓蛋糕。
如此乏味。。。
曾经试过打网电给你,
但我发现我却找不到聊天的话题。。。
你知道吗?
我已经不再去海边,
因为它总是唤醒我说:
我们之间有一道五千多公里的距离。。。

我晓得。
也许在我想你的夜晚,
你。早已把我给忘记。
我只希望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当你累了,怕了,想家了。
你会想起,
你也要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在等你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