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幸福额度

梦想。
曾经我有一个梦想,
我梦想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有了钱
我可以环游世界
我可以无有无虑
我可以不用再过穷苦的日子
我可以追寻自己另外一个奢侈的梦想
原来梦想越大
人会变得越不切实际
我发现我爱急功近利
我想一步登天
我异想天开
开始觉得自己很万能
身边的人都变的无能
批评人家成为我的乐趣
油嘴滑舌变成了毒舌

我一直不向往办公室生活
所以我选择了自由业
享受那跟随心情而排的工作表
此刻
钱不重要
只想开心过每一天
实际
我只是一个逃避现实的窝囊费
如今
我失去了方向
是因为我没有目标
还是我只是遗忘了我的梦想

我只想知道
世间是否还有一把尺为了测量我的幸福额度
而我的幸福国度是否还在前方。

No comments: